白泽

宅•腐

【苏靖 AU 警匪】相爱相杀3

嘿嘿和前两篇隔得时间长
都有点不记得该怎么写下去了
别骂我哈

相爱相杀1
https://5406608805910.lofter.com/post/1d8e7dd5_10e2a186
相爱相杀2
https://5406608805910.lofter.com/post/1d8e7dd5_10e2a19d

现在继续~

看了看那张扬之人的坏笑模样,萧景琰一个脚踹过去

某人坐的椅子腿儿

断了…

林殊看地上可怜巴巴的板凳腿儿
感到背后泛着丝丝凉意

暗舒一口气,还好自己闪得快,不然看这一脚怕是要让自己的小兄弟不保咯

“景琰啊,这咋回事儿?”
老刘看了看萧景琰气哼哼的样子,又看了看另外一位,呵瞧瞧!不知道还以为仇人呢

自己当了半辈子的看门大爷,见过抓犯人进来的,酒驾闹事的,还第一次碰见这种情况,老刘感觉自己再不做点什么,自己这小保卫室就要掀顶了

“咳咳”老刘打破沉默
“二位要是有事,不妨坐下来好好说,咱有啥解不开的矛盾就沟通沟通嘛,那个,我打点热水去”
说完径直走到门口
“老刘”萧景琰对着老刘喊到
“你水瓶忘拿了…”老刘尴尬的笑笑
“瞧我这记性!到底年纪大了”
拿着暖水瓶走到门口
“景琰啊你也别对人家太凶,来的是客嘛不是?好好聊好好聊哈”
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老刘心想可算逃离战地了!

门关上了,这房间里只剩下二人

萧景琰拿了把板凳放到林殊面前,自己靠着桌子站着

“老刘的板凳,没坏”

林殊嘿嘿笑了两声,他对我还不算坏

“说吧有什么事找我”

林殊看着萧景琰那不耐烦的脸色试探说道
“我其实也没什么事,就是想找你借宿”
越说声音越小,林殊咽了咽吐沫,暗自恼恨自己怎么这么没底气

“什么?你再说一遍,我刚才没听清”萧景琰掏了掏耳朵

林殊心想:你是真没听清还是装的?不管了,自暴自弃的猛地站起来,朝着萧景琰耳朵大喊

“我 想 和 你 同 居!”

呼~喊完真轻松,林殊想着,我这么大声音就不信别人听不到,到时候你萧景琰再否认和我没关系,那也是百口莫辩

林殊正暗自窃喜着,只见萧景琰冲上去,一个扫堂腿把他放倒在地,双手随后掐着林殊的脖子

“你他妈再说一遍”

“你…咳咳…我…”林殊被掐着脖子,话也说不出来,就跟蛇掐了七寸似的,也不神气了

“林先生”萧景琰居高临下的说道“现在、立刻、马上从我眼前消失,不然”

双手又紧了紧力道

林殊满脸通红的看着萧景琰那阴森森的笑容,心里无奈的想到,自己这造的的什么孽啊偏偏喜欢这样一个暴力男

没办法,腰身都被那小辣椒双腿箍着,脖子又被按着,根本脱不了身

“嗯嗯嗯嗯!”林殊憋着红脸不停点头

“哼”萧景琰还算满意林殊的态度

“你怎么还不消失?”

林殊瞪着他用手指了指脖子

“嗯?”反应过来自己的手还掐着某人脖子,把手放开

“咳咳咳”林殊咳了好几下才算缓过来,那手劲儿简直跟铁箍一样,要是再晚几秒可能自己真要翻白眼过去了
估计自己脖子上这“爱”的痕迹,苦笑着说道

“萧长官,多谢留命!”

林殊站起身,走到门口

“小琰琰,不要太想我呦~”

趁着萧景琰还没炸,回头来了个无比帅气的wink
额虽然有点油腻…

然后,一溜烟跑了

萧景琰,你等着,日子还长

林殊舔了舔嘴唇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