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泽

宅•腐

今天上午赶在下映前二刷雷神3
一大早去看电影还不是在周末,就我一个人哈哈所以很荣幸的包场看了😂
也算是把我第一遍没看的开头10分钟补上,从头完整看一遍,真的很好看,基妹锤哥在中庭的那一套造型好喜欢!还有那首500万的歌曲真的超级带感
我看到好多小伙伴都是五刷六刷,我还是苦逼学生党每天有课,终于抽出时间了超开心!
昨晚上被复联3的悲桑炸出来,今天又去嗑糖缓缓,说实话很感谢为锤基写文的大大们,锤基是我当时入欧美圈的开端,可能我周围同学们都不怎么对欧美圈感冒也不了解,看到老福特上有这么多同门真的蛮感动😭
最后说一句,漫威爸爸求不虐,我只求基妹和锤哥好好的活着呜呜

评论(4)

热度(9)